一只榕榕吖

人在考编,放心,会回来填坑的~

《觉来不识君》•原著向

下篇•戏君未果

......(一番那什么后)

魏无羡勉强支身,看到了身下这副被蹂躏过的惨相不觉惊呆了。他几乎是带着哭腔怨道:“蓝湛,你凶死了!”

蓝忘机俯身吻去他眼角的泪珠,眉尖蹙了蹙,有些无奈又有些爱怜“很凶吗?”

魏无羡又不想让他自责,忙笑道:“没事没事,你多亲亲我就好啦!嘿嘿。”

蓝忘机柔声道:“好。”说着在他嘴边留下轻轻一吻。

魏无羡委屈巴巴道:“二哥哥我饿了。”

蓝忘机轻声安慰道:“想吃什么?”

魏无羡试探地问道:“桥边的馄饨行吗,要肉的!”

蓝忘机微微颔首“好。”

魏无羡又忍不住得寸进尺“一会儿你帮我洗澡吧,我腰疼动不了。”

蓝忘机抚了抚他的头发,道:“好。”

魏无羡眉眼一弯“那你晚上能帮我揉揉腰吗,很温柔的那种?”

蓝忘机轻道:“嗯。”

魏无羡满心欢喜,也顾不得哪儿疼哪儿疼,捧着蓝忘机的脸就吧唧亲了一口“蓝湛你真好。”

蓝忘机的嘴角轻轻一扬“你也好。”

——《觉来不识君》•全篇完

车的话评论走链接233

评论(14)

热度(400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